我不爱高数

你说你孤独,就像很久以前火星照耀十三个州府。

《我以为我是万人嫌》by讳疾

文案:

  薛慈小时候给被关在别墅里的小朋友送蛋糕,被小朋友拿花瓶砸的头破血流。

  长大了帮父亲处理公司文件,被他爹怒骂狼子野心,亲爹还没死就觊觎着家产钱权。

  大哥把养在外面的私生子弟弟接回家,遗憾地说你要是我亲生弟弟就好了。

  喜欢的人把薛慈当替身,按在赛车旁亲吻时,低念的是别人的名字。

  连追个星,他在酒局救下爱豆,第二天被曝变态私生饭搞潜规则。

  最后薛慈得绝症,一个人躺重症病房。

  他心想所有人都憎恶我,我也嫌恶他们。

  再活过来的时候,薛慈乖僻任性,挑剔娇纵,从小脾气坏得让人想打他一顿。

  可是当薛慈作天作地的时候,他大哥只是轻轻按了按他的黑发,语调平和,不太熟稔地哄着人:“先吃饭。待会给你拿牛奶。”

  薛慈:“……??”

  大哥你怎么了!

    

  排雷:前后两世差异大,后文揭开原因

  全员宠受,苏爽白/万人迷/甜宠打脸爽文

  受以为自己是万人嫌其实真万人迷梗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